菜單

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掙脫枷鎖真輕鬆

東方閃電掙脫枷鎖真輕鬆



安徽省合肥市 默默

  信神以前,我無論做什麼都不甘落於人後,只要能高居人之上,受多大苦我也心甘情願,信神以後也是如此。因我一直覺得人只有吃得苦中苦,方能成為人上人,並且認為自己這是有上進心的表現。直到神藉著事實顯明,我才認識到自己完全是活在撒但的枷鎖裡,是活在撒但的權下。

  前不久,教會安排與我配搭的姊妹到外地做帶領。得知這一消息後,我心裡不禁一陣失落:當初我們兩人都是從帶領的位置上被撤換下來盡文字本分的,如今姊妹又能重新做帶領事奉神,以後可說是前途不可限量,而我卻只能繼續這樣默默無聞地盡文字本分,這還有什麼前途可言呢?但轉念一想: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盡文字本分不也一樣能有前途嗎?只要我把文字本分盡好一樣能「功成名就」。若是我再多下功夫追求真理,特別是修改講道文章時能注重把真理談透亮,說不準哪天帶領發現我對真理的認識比較透亮就破格提拔我了,那時我的前途同樣會光明無限……想到此,我內心的沮喪、失落頓時煙消雲散,而且產生了奮力拼搏的勁頭。從此,我更加積極地投入到工作中,並且每天一有時間我就吃喝神話,不敢有絲毫懈怠。

  一天,我看到《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上說:「所有能捆綁你追求神,能攔阻你追求真理的東西都屬於撒但的枷鎖,你活在撒但的任何一種枷鎖裡,都是活在撒但的權下。」聽完交通後,我不由得反問自己:我身上有哪些撒但的枷鎖呢?哪些撒但的毒素在攔阻著我追求真理呢?我默默地揣摩尋求,不禁想起自己這段時間的情形:配搭的姊妹被調走後,我並沒有因此而消極,反而更加注重吃喝神話、禱告神,積極盡本分。從外表上看我似乎比以往更追求了,但仔細解剖我追求真理背後的東西就發現,今天我能甘居人後完全是為了明天能夠一鳴驚人,能夠高居眾人之上,是因著我心裡有了「成為人上人」的盼頭,我才沒有消極,甚至比以往更加「追求真理」。我所謂的追求真理完全是一種假象,是帶有摻雜的,我是妄想藉著一時的追求真理來達到自己出人頭地的卑鄙目的。回想自己跟隨神幾年來,我的付出花費完全都是受撒但的毒素「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支配的,它如同無形的枷鎖一樣在捆綁、束縛著我,使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能夠出人頭地,能夠成為人上人。當擁有地位的時候,我還想追求得著更高的地位;當失去地位或得不到地位的時候,雖然我沒有消極,外表看也能吃苦付代價追求真理,但這並不是因我明白真理甘願為真理而受苦,而是想藉著外表的受苦來獲得出人頭地的機會。此時我才看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一撒但毒素在我身上扎根太深了,我已被它愚弄、毒害得沒有一點人的樣式——狂妄自大、野心勃勃,不知天高地厚。而我卻絲毫沒有覺察,還把出人頭地的野心當作有心志的表現,把不甘人後的狂妄性情當作有上進心的標誌,把撒但的謬論當作真理來供奉,而且還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我真是愚昧透頂,被撒但迷惑得黑白不分、善惡不辨。我這才看到自己的情形是多麼可憐,也看到了撒但是多麼的陰險、卑鄙,它就是利用這種似是而非的謬論來迷惑人、敗壞人,將人迷惑得早已步入歧途,讓人都在為它的詭計盡忠,但人卻毫無知覺,還以為自己是在追求真理,是在為真理受苦,而活在自我蒙蔽之中,撒但的毒素真是太坑害人了!今天若不是神的開啟,我根本看不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更識不破撒但的詭計,仍會被撒但的枷鎖捆綁,最終只能被撒但吞吃。

  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說:「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沒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說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神話給我指出了實行的路。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理應無條件地追求愛神、滿足神,忠心盡本分,這才是一個受造之物該有的理智,才是合神心意的追求。今後,我願好好追求真理,憑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徹底掙脫撒但的枷鎖,不再追求屬肉體的一切,只願默默無聞地盡好本分來滿足神,即使到最終一無所獲我也甘心情願、無怨無悔,因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能滿足造物的主才是我的真正人生。

本文來源:掙脫枷鎖真輕鬆
更多推薦:
認識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天國的福音已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