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三篇說話》


  全能神說:「人若沒有實際的經歷,那人永遠不認識我,永遠不能通過我話來認識我,而今天我親自來到你們中間,不更能有利於你們的認識嗎?難道我道成肉身對你們不也是拯救嗎?若不是我親臨人間,那整個人類早被觀念充滿,即被撒但佔有,因你所相信的只是撒但的形象,與『神自己』卻無關無份,這難道不是我的拯救嗎?」
更多推薦:
關於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