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不配見到基督 | 我不配見到基督 | 東方閃電

我不配見到基督 | 我不配見到基督 | 東方閃電
遼寧省大連市 還報
自從信全能神以來,我非常羨慕那些在基督身邊能接受基督親自牧養、能親耳聆聽基督講道的弟兄姊妹,也曾在心中想過,倘若有朝一日自己也能親耳聽到基督的講道交通,那該有多好,若再能見到基督那更是幸事。可最近藉著聽講道交通,我才發自內心地感到,自己根本不配見到基督。
那是在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一至三輯發下來的時候。當我聽完第一輯交通後,心裡感覺聖靈使用的人講得真好。當聽到第二輯中一位姊妹的交通時(那時還沒告訴這是基督的講道交通),我便猜測這位姊妹大概是比聖靈使用的人小的帶領,尤其是在聽到她交通當如何看待知識的問題時,沒有聽到現場弟兄姊妹積極的迎合聲,我便肯定自己的猜測是對的,覺得這位姊妹交通的就是不如聖靈使用的人交通得好,於是我便不認真聽了。聽到第三輯時,當聖靈使用的人交通完後,又聽到這位姊妹說:「剛才弟兄交通……」我便更加斷定這位姊妹一定是比聖靈使用的人小的帶領,因為在世上一般都是大領導先講話,小領導後講話。於是,我「啪」的一聲把播放機給關了,心想:先不聽了,啥時有空再聽吧。直到有一天,我從帶領口中得知交通的那位姊妹是基督時,我一下子懵了,這才趕緊打開播放機靜下心來一字一句認真地聽……

此事過後,我便反省自己:為什麼自己渴望親耳聆聽基督的講道交通,可今天基督真的親口向我們發聲了,我卻聽不出來呢?於是,我開始針對自己的情形吃喝神的話,看到神說:「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沒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說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說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變化,這是為什麼?你們想知道嗎?人的思維固然不可忽視,但基督的實質則更不容人改變。你們把基督當作神仙,把基督當作聖人,卻沒有一個人把基督看作一個有神性實質的正常人,因此,許多日思夜想見神的人竟然與神為敵、與神不合,這豈不是人的錯誤嗎?到現在你們仍然認為你們的信心與忠心足夠配見基督的面,我勸你們還是多裝備些實際的東西吧!因為在以前、現在、以後有許多與基督接觸的人都失敗了,都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你們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你們觀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實卻並未如人的願,基督不僅不高大而且特別矮小,不僅是人而且是一個普通的人……就這樣,人便把其當作一個普通的人一樣對待,與其相處隨隨便便……你們把已經到來的基督當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話當作普通人的說話對待,因此你們並未從基督得著什麼,而是將自己的醜相完全暴露在光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對照神的話,聯想起自己在聽講道交通時所流露出來的敗壞醜態我才認識到,我之所以渴慕親耳聽到基督的講道交通,但當真聽到的時候卻對基督的交通不屑一顧,把基督當成一個普通人對待,是因為我不認識基督的實質、不認識基督卑微隱藏的所是、對基督的觀念想像太多導致的。在我的想像中認為:除了在基督身邊的弟兄姊妹以外,其他人是不可能有機會親耳聽到基督的講道交通的;若是基督的交通,基督就一定會在交通中公開說明自己的身分;若是基督的交通,說話語氣一定會與眾不同,一定是談吐不凡,像偉人似的;若是基督的交通,現場的弟兄姊妹一定會齊聲迎合,氣氛特別熱烈;若是基督與聖靈使用的人都交通,就一定是基督先講,聖靈使用的人後講……我把基督的作工、說話限定在了自己想像的範圍內,認為若是基督就應該是這樣。當事實與我的想像完全相反時,我便把基督當成了一個普通人,把基督的說話當成了普通人的說話對待,乃至別人從基督的交通中得到了許多,我卻什麼也沒得著,反而將自己狂妄自大、藐視真理的撒但相暴露得淋漓盡致,成了棄絕基督、抵擋基督的人。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說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你們在真理面前並不敬虔,更沒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著什麼呢?難道能得著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說話你都辨別不出來,你還有什麼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神的話使我進一步認識到,我之所以有耳聽不出神的聲音,也是因為自己本性太狂妄、太悖逆,也太勢利眼了,對有身分、有地位之人的說話能用心聽、仔細聽,點頭哈腰地承認、贊同,對沒身分、沒地位的人就瞧不起、看不上,即便其說的是真理的道也不往心裡去。在聽講道交通的過程中,我注重的不是真理,也不是為了得著真理,而是把心思都用在了猜測與研究上,流露的盡是敗壞、悖逆,盡是人的觀念、想像。就我這樣一個狂妄、悖逆、不接受真理的人,在真理面前沒有敬虔、渴慕的態度,怎麼可能聽出神的聲音呢?又怎麼配見到基督呢?
通過這次顯明我才知道,雖然我也想見到基督,但我根本不配見到基督,因為我被撒但敗壞得太深,天性太狂妄、太悖逆了,我沒有真理又不喜愛真理,對基督的實質不認識,看事觀點謬妄,觀念想像太多,心中信的還是渺茫的神,是有高大形像、談吐不凡的神,若真見到基督,我的觀念會隨時生根,我的狂妄會隨時發芽,結果只能因著我的悖逆本性而斷送自己。我要趕緊裝備真理,在神的話上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認識基督的實質,追求做一個認識基督、敬拜基督的人。
文章來源:我不配見到基督 | 我不配見到基督
更多推薦: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