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 | 生命經歷的見證 | 東方閃電


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 | 生命經歷的見證 | 東方閃電
山東省滕州市 丁香
一次與教會帶領聚會時,一個新選的教會帶領說:「我身量太小,感覺自己不適合盡這本分,那麼多的事壓得我一連幾天夜裡都睡不著覺……」當時我帶著負擔向神尋求,然後與她交通:「一切的工作都是神作的,人只是配合配合,只要咱有負擔多來到神面前依靠神,必能看到神的全能和智慧。咱對工作有負擔是好事,如果把負擔當成重擔,那對咱就成了攔阻,會導致消極甚至誤解神的。」在神的引領下,我感覺自己交通得特別透亮,姊妹也認識到自己心中無神的地位、憑自己做而不依靠神的情形,並找著了進入的路途。當時我很高興,認為能解決姊妹的難處,說明我已有了這方面真理的實際。
兩個月後,教會把我調到修改組盡本分。剛到修改組時,因不明白修改文章的原則,面對一篇篇需要修改整理和指導的文章,我不禁落入了消極抵觸之中:我什麼都不懂,讓我盡這個本分,還得負責把文章中的不足之處找出來,這也太難為我了!我只感覺壓力很大,心安靜不下來,也不知如何去依靠神,愁得我一連三天夜裡都睡不著覺。面對自己這樣的情形,我很納悶:前段時間給新教會帶領解決難處時,我感覺對這方面的真理都明白了,可今天遇到這樣的難處,我怎麼就不會經歷了呢?我帶著困惑與不解來到了神的面前。
後來,我在《作工與進入(二)》中看到神說:「當人作工說話或個人靈修禱告時便對一個真理突然透亮了,其實,人所看見的只是聖靈的開啟(當然這開啟與人的配合也有關係),並非個人的真實身量,當人再經歷一段,使人遇到許多實際難處,在這個情況下,人的真實身量才顯明了……經過幾次這樣循環的經歷,有許多靈裡清醒的人才知道以往並非個人的實際,而是聖靈一時的光照,人只是蒙光照而已。聖靈開啟人明白真理往往是清楚明瞭,沒有來龍去脈,就是不把人的難處結合在啟示裡,而是直接啟示真理,當人在進入中遇到難處時,人再結合聖靈的開啟便成了人的實際經歷。」揣摩著這段話,我明白了:我給姊妹解決難處時明白的那些真理,只是蒙了神的光照,是因我當時的配合而獲得了聖靈的開啟,但那並不是我的真實身量,也不證明我得著了那方面的真理。當時聖靈開啟我明白真理是因著工作的需要,是藉著我的配合幫助我解決工作中的問題與難處,但在我未有這方面的實際經歷之前,我的身量還是那麼大,只有在我遇到這方面的難處時,再結合聖靈的開啟實際地去進入,才能成為我自己實際的生命經歷。
在神話的開啟、引導下,我靜下心來仰望、依靠神,並在寫文章的原則和發下來的例文上仔細地對照、揣摩,不知不覺獲得了神的開啟與引導,對文章中的問題漸漸能看透一些了,修改文章的思路清晰了許多,也體會到了神家要求人操練寫文章的意義所在,我也逐漸從消極、誤解中走了出來。
感謝神,藉著這次的經歷使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扭轉了我認識中的偏差,使我認識到,聖靈開啟明白的真理並不代表我的實際經歷,更不代表我已有了這方面真理的實際。今後,我願更多地把聖靈的開啟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進入,使這些真理真正成為我的生命實際。
文章來源 :  我看清了自己的真實身量 | 生命經歷的見證 
 更多推薦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