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 生命經歷的見證 | 東方閃電

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 生命經歷的見證  | 東方閃電
山東省臨沂市 秦舒婷
前段時間,我雖然沒有間斷吃喝神的話,但總感覺沒有什麼亮光,為此我也向神禱告過,但之後還是沒什麼開啟,我便想:我該吃喝的也吃喝了,神不開啟我,我也沒有什麼辦法,我又沒有領受神話的器官,神開啟人是有時候的,我急於求成也沒有用。此後,我便不急不火地守著規條吃喝神的話,「耐心」地等待著神的開啟。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若你的心安靜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才會達到果效。因你是帶著負擔來在神面前的,總感覺自己缺少太多,有許多真理需要認識,有許多實際需要經歷,該體貼神的心意,這些事總掛在你的心頭之上,似乎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使你為此而心思沉重(但不是消極情形),這樣的人才能有資格接受神話的開啟,接受神靈的感動,是因著他的負擔,因著他的心思沉重,可以說是因著他在神面前付的代價、受的苦換來了神的開啟光照,因為神是不偏待任何人的,他總是以公平待人,但是他也不隨意給予人,不是無條件地加給人,這是他公義性情的一個方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揣摩著這段神的話,我才明白:神是公義的神,他從不隨意給予人,也不無條件地加給人。人要想得到神的開啟與光照,必須得把心安靜在神面前,對神的話有渴慕尋求的心,對自己的生命有負擔,在神的話裡找著自己缺少的部分,為體貼神的心意、為在真理上不斷進深而有目標、有負擔地吃喝神的話,只有這樣實際地付代價與神配合,才能獲得神的開啟。想想自己這段時間,根本不是帶著負擔、存著渴慕的心來吃喝神的話,每次拿起神話書,翻翻這篇也看過,翻翻那篇也看過,就認為自己對哪篇神的話都知道個一二了,於是,隨便找一篇走馬觀花地看看便完事了。我吃喝神的話只是滿足於明白點字句道理,只注重守一些規條與作法,根本沒看到自己需要進入的真理太多,也沒有滿足神的心,對自己的生命沒有一點負擔,也不為自己沒有裝備足夠的真理而著急,只是無所用心地應付著吃喝神的話。就我這樣輕慢對待神話的態度,怎能獲得神的開啟與光照呢?我不實際地與神配合,還以「神開啟人是有時候的」為藉口,一味地等候神的開啟,我真是太愚昧、太無知了!現在我才認識到,神開啟人是有時候的,這是實情,但聖靈作工在人身上也是有原則的,人自己得有渴慕尋求的心,能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這樣聖靈才能作工在人身上,開啟光照人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話中的真理。
神啊!感謝你及時的開啟,使我認識到自己經歷中的偏差。現在我願扭轉過來,積極主動與你配合,存著渴慕尋求的心,帶著負擔來吃喝你的話,追求在你的話上獲得更多的開啟,使自己在真理上能有所進深,生命能逐步長大。
文章來源:聖靈作工是有原則的 | 生命經歷的見證
更多推薦: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