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東方閃電|是全能神拯救了我|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我原是召會的一名同工,2001年12月歸到全能神面前,下面就是我由抵擋到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一些片段回顧。
第一次給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是我的親家,我不接受,還罵他瞎眼。此後,有三年時間我見了他都不理睬他,並在教會講道時拿他當「靶子」打,目的是為了教訓其他信徒,讓他們也不要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來,又有幾個姊妹到我們教會來傳,我發現後,立即把她們趕出教會。因著我的極力抵擋,好多弟兄姊妹受我轄制,都不敢接受真道。另外,我還效法本派別上面印發的抵擋全能神的所謂的「緊急通知」,肆意捏造、毀謗、褻瀆,惡言惡語攻擊信全能神的人,並說:「第一,信全能神的光要年輕人,不要老年人;第二,他們是異端、邪教,用金錢、色情引誘人;第三,他們割鼻子、挖眼睛、打斷腿。」並捏造謠言說某某地方已經殺掉兩個人啦,使一些信徒嚇得膽戰心驚,不敢接觸傳末世福音的人,同時我還把一個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給攪回原派別……

我如此的悖逆、抵擋,但神並未按我的惡行對待我,卻帶領、引導我接受了末世救恩,使我從迷霧中走出來歸回到神的家中,給了我重新做人的機會,我衷心地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恩待和高抬。
那是2001年12月的一天,我突然想去我的外甥家(平時很少去),到了他家,正好遇到一位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弟兄(開始我不知道他信全能神),我們便在一起交通信神之事,他講的非常合乎聖經,而且是我在地方教會這麼多年來從未聽過的真理,真令我心服口服。可當他談到主來時,我立時想到是傳全能神的,我的思想激烈鬥爭:我還聽不聽呢?我以前就怕信全能神的人,並且在封鎖教會時說了許多褻瀆、毀謗的話,但聽他今天所談的都合乎真理、合乎聖經,且是我從未聽過的,為了弄個水落石出,我向那弟兄提了三個問題:「第一,你們信全能神的是不是只要年輕人,不要老年人?」弟兄就拿出一本神話書,給我讀了一篇神話,神說: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著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不論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該盡的功用,年輕的不張狂,年老的不消極、退後,而且能夠互相取長補短,互相服事,沒有任何成見,在年輕與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因著神的愛讓你們彼此更理解。年輕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這不是和諧的配搭嗎?如果你們都有這個心志,神的旨意必成就在你們這一代人身上。」我聽了神話後,才知道我以前聽說的都是謠言,都是道聽途說,根本不是事實,我自己不也是老年人嗎?他們不正在傳我嗎?唉!我真是太愚昧了!
接著,我又問第二個問題:「聽別人說信全能神的人用金錢、色情引誘人,你怎麼解釋?」弟兄就給我讀神話「十條行政」第三條:「……人所獻的祭(包括錢財、物質可享之物)都是獻給神的,不是獻給人的。所以說人不應該享受這些東西,若人享受這些東西那就屬於偷吃祭物了。凡屬這樣的人都是猶大,因為猶大不光賣主,還偷取錢袋裡的錢花。」弟兄又說:「我信全能神幾年了,從來沒有人給我一分錢,我也沒給別人一分錢,今天我們傳福音給人,是在盡我們的本分,也是為了還報神愛,是為了把更多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讓人都蒙神拯救。咱知道神的救恩這麼大,神的心這麼急切,能不把這福音傳給弟兄姊妹嗎?關於謠言所說的淫亂,神在行政第四條說:『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聽了神的行政,我茅塞頓開,末世神對人的要求拔高了,更加嚴厲了,這就是真神的作工。
最後,我仍有點不放心,就問:「聽說你們挖眼睛、割鼻子、打斷腿,到底是怎麼回事?」弟兄就問我:「請問弟兄,你親眼見到過沒有?」「沒有!」「俗話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早就轟動了,你想想,在你身邊有接受全能神的,也有聽了沒有接受的,你看到哪一個人的眼睛被挖掉或鼻子被割或胳膊腿被打斷呢?這不是很明顯的謊言嗎?今天我們只是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接受與不接受都在於人自己的選擇,因神從不勉強人。我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已有幾年了,親身體嘗了神在地作工的艱辛,也看到了神對人類的大愛和顧念之情,弟兄姊妹都在神愛的激勵之下,積極與神配合盡本分,不顧一切地把這特大喜訊傳給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可他們有的關門、有的用棍打、有的用水潑、有的放狗咬、有的報告官府,這些不都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嗎?」聽到這我感到慚愧至極、無地自容。
藉著吃喝神話和弟兄的交通,通過事實與真理的對照,我才知道自己受上面帶領的迷惑了,同時我也迷惑了別人。此時此刻,我真恨自己瞎眼愚昧、沒有分辨、人云亦云,還盲目定罪、抵擋,我太對不起神了,沒想到我朝思暮想的救主耶穌早已來到人間,可我竟抵擋他、棄絕他,我太沒有人性了,我越想越難受,淚水再也止不住了:「神哪!我太虧欠你了,我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沒有一點人的模樣,真是麻木痴呆,我恨自己太惡太壞,按我的所作所為只配得咒詛,不配蒙神的拯救,更不配活在你面前,可你卻揀選了我、拯救了我,神啊!你對我的愛實在太大了,我不能辜負你的良苦用心,我願立下心志,至死也要跟隨你到底!來見證你,榮耀你,與你配合去廣傳福音,把那些仍在受蒙蔽的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帶到你的面前,以此來彌補我的虧欠,還報你的愛,讓撒但徹底蒙羞!」
主內的靈胞們,趕快醒悟吧!希望你們別再像我以前那樣愚昧無知了,全能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現在神的工作已進入尾聲,神的大功即將告成!弟兄姊妹趕快尋求考察吧!錯過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恨終生的!正如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棄絕耶穌、都否認耶穌,但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實嗎?」
弟兄姊妹,從神的說話中,我們看到了神對人的良苦用心和神對人的提醒、勸勉,神在殷切地期盼著每一個真心信他的人能早一天回到他的家中,因神不忍心看著任何一個屬他的人落入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之中,願我們做個有良心的人,別再讓神為我們牽掛、憂傷了!
河南省信陽市 王世良

本文來源:是全能神拯救了我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