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中共與精神病人攜手再創「輝煌」,真是走投無路了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中共與精神病人攜手再創「輝煌」,真是走投無路了

2014821日,山東煙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5·28山東招遠案」,隨著案犯的堂證供,一個個十足的精神病人再次成為全球的焦點。庭審上,一群正常人豎著耳朵,拿著筆,抬著攝像機,投入到了毫不受限的精神病人的世界。這幾個「大神」「小神」們匪夷所思的供詞讓人啼笑皆非,案犯呂迎春說:「我認識全能神,是199812月。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1998年我看到全能神這本書裡面有長子時,就認定自己就是長子了。」「只有我和張帆,也就是『眾長子』才代表真正的『全能神教會』。」案犯張帆說:「呂迎春的本質也是神,我跟呂迎春的關係就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我們兩個就是彼此的分身。」張立冬說:「今年528日,在招遠市麥當勞餐廳,張航去給那名婦女手機號碼時,那婦女叫張航「一邊玩去」,於是神的本體、我的女兒張帆說那名婦女「是邪靈、是惡魔」,所以我才要打死她。」這幾個精神病人語無倫次的供詞逗樂了所有旁聽席的聽眾和媒體。如此滑稽的場面,正是中共與精神病人攜手譜寫的「輝煌篇章」。
眾所周知,「5·28山東招遠案」是中共再次全面打擊全能神教會的由頭,中共把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全能神教會,藉機大肆造謠誹謗。可如今,幾個精神病人與全能神教會沒有絲毫關係!他們稱自己就是神,其他都是假的。從他們毫無邏輯、前後矛盾、匪夷所思的供詞裡不難得出結論,這起吊足全世界近三個月胃口的「招遠殺人案」,以極具戲劇性的方式,搧了中共一個大嘴巴。
邪不壓正,事實必將浮出水面。全能神教會早已在海外建立了公開網站,並相繼在全球各大媒體刊登播發了全能神的話。儘管中共極盡說謊、造謠之能事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但全能神教會一貫歡迎各界人士尋求考察。作為一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我看到全能神教會裡是真理掌權,充滿了公平公義。全能神教會只接納人性好願意尋求真道接受真理的人,不接納瘋子、傻子和精神病人!
什麼才是精神病?我想這個問題對中國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據報,中國有一千六百萬嚴重的精神病患者,已經到了醫院無法收容的地步。在歷年的刑事案件中,「精神病患者殺人」已經成了中國一大特色。每次庭審前,不少殺人嫌疑犯會突然被查出有精病,於是案件不了了之。受害者只能自認倒霉,誰讓你遇上精神病人了呢? 這些「精神病人」注定上不了檔次。呂迎春、張立冬等人此次可算是破了中國精神病的歷史記錄!他們不僅成了眾多媒體一直追蹤報的主角,而且站到了眾目睽睽的法庭之上,著實讓中國的精神病患者揚眉吐氣一回!若不中共政府的「抬舉」,精神病患者怎麼會站在如此「高調、莊重」的法庭上引起人的注目呢!
中國歷來就是一個「神奇」的國家,所有的事都能超出你的想像和思維,讓人「驚喜」連連。我們總是「猜得中開頭,猜不中結尾」。不知這場鬧劇背後的導演——中共當局,此時心情如何?中共一手精心打造的「匡扶正義、掃滅邪教」的故事,竟然被幾個極端的精神病人給戳破了,真是「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可這起事件不禁讓人感嘆,中共竟然拿幾個精神病人說事,把所有的寶都押在了「殺了她也不會死」的「大神」身上,不僅「公審」精神病人,而且還用精神病人的說辭定罪全能神教會,定罪幾百萬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可見,中共已經走投無路、黔驢技窮了。
稍懂歷史真相的人都會承認,按中共的所作所為,中共才是真正的邪黨邪教。中共最拿手的就是大屠殺,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充滿斑斑血跡的鬥爭史。拜撒但教的共產黨就是飄蕩在人類歷史上空的幽靈!也只有思維如此不正常的邪黨邪教,才會不顧天下人恥笑,與精神病人對話,並以精神病人的話作為打壓地下教會的依據。
如今事實真相已經揭開,至於中共的鬧劇如何收場,我們拭目以待!
 中国 肖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