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 三 十 三 篇 說 話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有些人愚昧,摸不著聖靈的工作,摸不著我的心意,還有家裡和周圍的環境都認不清,亂做一氣,失去了不少得恩典的機會,一次又一次做過了後悔,遇事又看不清。有時當時能靠神勉強得勝,過後再遇著這樣的事老病又復發,就是摸不著我的心意,可是我不看你們這些,也不記念你們的過犯,還是想把你們從這淫亂之地拯救出來,讓你們重新地活起來,一次又一次地給你們赦免。可是現在是最關鍵的一步了,你們不能再糊塗了,不能再那樣地往前行了,走走停停,什麼時候能達到目的地?你們要往終點竭力奔跑別停步,在最要緊的時刻別懈怠,勇往直前,豐盛的筵席就在你們面前,趕緊穿上禮服和義袍去赴基督的婚筵,永享那天倫之樂!不再是你那從前的苦悶、悲傷、嘆息,那時的一切都煙消雲散,只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你裡面掌權,你的裡面是清除、洗刷得潔淨的聖殿,你得來那復活的生命就永遠住在你的裡面,直到永永遠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本文來源:第 三 十 三 篇 說 話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