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 話在肉身顯現・ 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第 十 八 篇 說 話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毀。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異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於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裡敏銳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決戰,邊建造邊爭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淨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搖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著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裡,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裡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裡有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本文來源:第 十 八 篇 說 話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