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東方閃電 | 《神真實的愛》【MV】【A Cappella】



神真實的愛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哈利路亞!)。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享受神話語心無比甘甜,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餵養我成長),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跌倒再奮起!)神哪!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把我們高抬)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和憐憫,我們愛你全能真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讚美全能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利路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讚美全能神!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利路亞!神哪!你真是太愛我們,讓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啦啦啦啦啦啦),神哪!你真是太愛我們,使我們每天都有新的開啟(哈利路亞!)。神哪!你真是太愛我們,澆灌餵養眾子民,神哪!你真是太愛我們,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弟兄姊妹快快站起來,一起讚美我們的神(啦啦啦啦啦),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好時機)。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盡情來讚美全能神(讚美全能神),盡心盡力地盡好本分,用實際行動來愛神,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阿們!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