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1 大地震顯出了「公僕」的真面目

我曾在省地震局工作,對於所發生的災難國家規定原則上是「內緊外鬆」,也就是不能向外公布實情。因政府怕發布出去引起恐慌,造成政局不穩,所以為了維護它的政權,它寧可讓老百姓承受突然的災難,寧可讓無數的生命逝去!但是政府卻又常常用「天無情,人有情」這樣的謊言來塑造自己光輝的形象蒙蔽老百姓,使其為之歌功頌德。這是「人民公僕」的一貫作風。
回顧自己親身經歷的兩次大地震,至今仍心有餘悸。
那是1976年7月16日晚,在阿壩自治州的鬆潘與平武縣交界處發生了里氏7.8級(實際8.0級)地震,簡稱鬆平地震。此次地震是日本東京地震部最先把地震發生的震級、地點、震中測報出來的。日本東京定此次地震為8級,但我國卻定為7.8級,因為國際上規定,凡是超過8級的地震區域,各國不必通過事發國辦理各種手續,可以直接進入震區救援。但我們國家卻不願讓外國進來救援,一是怕他們看到我國人民的實際生活水平這麼貧窮落後,丟了面子,二是怕外國人進來顛覆政權,所以他們寧願不救助這些受災群眾也不允許國際援助(唐山地震也是瞞報,它的實際震級是8級以上,但通報時是7.8級,當時死亡人數保守數字為24萬),但國際地震專業部門再三要求進入實地科學考察,不得已,中國僅同意了聯合國教科文小組等4個考察團和一個美國人私人考察進入震區,當時我負責陪同接待。外國人要來考察的消息轟動了當時這個閉塞山區。雖然當時災情嚴重,災民沒有得到安置,但就在這大災當頭之際,政府為了在外國人面前爭面子,專門把招待所重新進行了裝修,按照外國人的習慣,窗簾一律都換成純棉的陰丹藍色,又專門找人跑到景德鎮進瓷器,將會議室的茶盅,進餐用的碗、盤、碟等全部換了一遍,以示中國的文化、文明。當時全國各地也往鬆平災區寄糧票援助災民,但是收到後都交給了政府,政府一兩也沒發給災民!
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發生了,當時綿竹震感強烈,破壞性大,其所在地的城鎮、鄉村,男女老少都處在一片恐慌中,那時,我沒有見到一個政府官員出現,人民群眾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卻消失得無影無蹤。當時綿竹市漢旺鎮的大型國企「東方汽輪機廠」受災嚴重,它的幾處生產車間倒塌、東汽中學的學生倒在廢墟中被掩埋死亡,真是慘不忍睹。廠領導及時向綿竹市委書記蔣國華報告了災情,要求緊急救援。但蔣國華當時剛出席完宴會,正在招待所休息,不屑一顧地回答了一句:「有災自救!」當時,「東汽」廠長只好自己親自到四川省政府求援。但由於延誤了時機,「東汽」的工人、學生死傷很多,周圍的人都聽到震後坍塌的車間內接連幾天傳出很多呼救聲,但因沒有及時救援,這些人都死了。地震的當天夜裡,老百姓露宿荒郊野外,沒有燈、沒有水、沒有食物,天還下著小雨,真是淒慘萬狀!這時老百姓多麼希望「父母官」出現哪!哪怕是說一句話,都會給受災的群眾帶來一絲安慰。可是他們卻不見了蹤影!處在災難中的群眾真是如那蔣國華書記所說的「有災自救」!
由於政府未能在第一時間向上面彙報災情(其實綿竹的災情甚至比汶川還大,只不過政府沒報),使很多本能挖出的人失去了最佳救援時間,死去的人的親屬和在災難中的群眾放聲大哭、呼天喚地、怨聲載道……親人失散、無家可歸、沒吃的、沒住的,白天在烈日下,夜晚在風雨中,那些「公僕」們哪裡體恤老百姓的疾苦!市委書記蔣國華的玩忽職守引發了群眾公憤,憤怒的群眾抓住蔣國華叫他跪在地上,用西瓜皮打這個喪盡天良的狗奴才,當他跪地遭打的圖片出現在網上時,眾百姓齊聲咒罵:罪有應得!
各國的救援隊及國內各界人士都奔赴災區,自願者中有60多歲的老人,有10多歲的學生,就是不見那些「公僕」的身影。震後第二天,俄羅斯救援隊首先抵達災區,投入救援,他們用手刨、用鋼釺撬,晝夜不停地尋找生命。有一人被救出後,看到周圍全是外國人,便驚呼:「耶,我怎麼一下就到國外了呢!」此事被當地的老百姓轉發到手機上,成為一個諷刺的笑話。幾天後,災民們漸漸從悲痛中站起來,掩埋親人的屍體,回到斷壁殘垣的家,想在廢墟中尋找糧食,這時國際紅十字會和各國各方的救援物資也源源不斷地送往災區。當這些救災物資到位時,我們的「公僕」突然出現了,他們撲向了工作現場開始緊張地「忙碌」起來。就在這國難當頭、百姓危難之際,他們仍不忘記利用手中的職權在救災物資上下手(農村是由鎮政府負責發放,城鎮是社區負責發放)。如:綿竹市天河社區負責發放國際支援的物資時,看到外國援助的純毛毯又厚又好,他們便冠冕堂皇地說:「這個毛毯要發給70歲以上的老人。」但70歲的老人一床也沒得到,都被他們自己據為己有了。還有外國支援的帳篷,材料非常好,夏天不熱,冬天不冷,老百姓看都沒有看到,都讓縣裡的人分了。每次的救災物資中都有名牌高檔的衣服、鞋子、被子,都是這些「公僕」們近水樓台先得月,他們拿夠了用不了了,還有他們的三親六眷,還有他們的親朋好友,這樣下來最後到老百姓手裡的就剩下些根本沒法用、沒法穿的了。當時有些農村的百姓因沒有帳篷只能睡在廢棄的水泥管道裡,而那些外國援助的帳篷卻被鄉裡、村裡的幹部霸為己有,多到震後他們用來養雞養鴨搞副業!生產隊隊長把救災的礦泉水全部摞在自己家裡,不發給村民,他說:「因為你們都打工掙錢,所以不給。」這些事情都被當地的老百姓看在眼裡,恨在心上,但又沒有辦法。
以上所說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再來看看大筆的項目資金的流向。當時全國各地的企業和同胞都捐了很多錢給災區的人,但這些錢卻沒有到老百姓手中。這些「公僕」們深入到基層,不是來服務,而是像一群餓狼一樣,露出了他們吃人肉、喝人血的醜惡嘴臉。他們費盡心思、絞盡腦汁、不擇手段地把救災款佔為己有。例如:鎮、鄉、村以上的官員們都利用手中的職權,採取安假名、立假戶,還騙取災民的私章或指紋,辦理了很多的假手續與假名單,把災民的救命錢揣進了自己的腰包。本應百分之百地發給每個災民的錢,實際落到災民手裡的只有百分之零點幾了。又如:某縣在地震後,爭取到中央財政項目資金200萬元,落在兩家企業戶頭上,一筆是10萬元,另一筆是20萬元,其他的錢也就「化為水」而「蒸發」了;某縣在震後得到世界央行扶貧款100萬元,是世行解決貧困群眾發展生產的資金,「公僕」們看到錢後就巧立名目據為己有,只用了20萬元安排到群眾頭上,並教群眾說謊:「以後如果有人來調查,你們都要說給你們的錢都搞養殖業用了,養雞、養鴨,辦了養殖場。」有一村民就去辦了一個養豬場,等建好後去貸款時,村幹部說:「沒有錢。」致使該村民負債累累。再如,聽說國際紅十字會救援綿竹的救災款,不管是大人、小孩,人均救助應該是3萬元人民幣,但我們一分錢都沒收到,我的很多同事、朋友,包括教育、衛生等方面的也都沒有拿到!當時中央制定了對口支援扶助政策,江蘇省對口支援綿竹,江蘇的負責人說他們都是按每戶10萬元的標準給災民撥的重建款,這些錢可夠災民修小洋樓的,而需要重建的災民實際只拿到1萬多,其他的錢還得貸款。但是過後我們卻看到很多的村支部書記、村長都蓋起了小洋樓!通過這些事實我才看清這些政府的官員從上到下沒有一個為百姓著想的,沒有一個不中飽私囊的!老百姓卻都蒙在鼓裡,還稱他們是「父母官」!
地震發生後,綿竹市政府不讓新聞記者進入,並在各路口設卡,因為我們這裡有很多新蓋的樓房、學校都倒塌了,這些事就牽扯到政府很多官員的腐敗問題,他們作賊心虛,怕事情敗露,所以竭力封鎖消息。後來我們才得知,在這次的地震中政府部門的辦公樓只倒塌了3座,而中小學、幼兒園卻倒塌了33座,死傷的孩子無數,下面我們具體說明一下。倒塌的政府辦公樓有:綿竹市遵道鎮政府大樓、綿竹市漢旺鎮政府大樓、都江堰市向峨鄉政府大樓;倒塌的學校有:崇州市懷遠鎮學校、都江堰聚源中學、都江堰新建小學、都江堰市向峨鄉中學、重慶梁平縣文化鎮中心小學、德陽市實古鎮中心小學、德陽市旌陽區孝泉中學、綿竹市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綿竹市九龍鎮小學、四川鎣華鎮仁和村小學、鎣華鎮中心小學、鎣華鎮中心中學、八角鎮中心小學、洛水鎮中心小學、北川縣北川中學、北川縣曲山小學、北川縣任家坪鎮北川一中、綿竹市漢旺鎮東方汽輪機廠子弟中學、綿竹市漢旺鎮武都小學、綿竹市富新鎮富新二小、綿陽市平武縣南壩小學、綿陽市平武縣平通鎮初中、綿陽市平武縣平通鎮中心小學、青川縣木魚鎮木魚中學、青川縣青川初級中學、汶川縣映秀鎮中心小學、映秀鎮漩口幼兒園、汶川縣映秀鎮漩口中學、映秀鎮映秀幼兒園、什邡市龍居鎮龍居小學、什邡市洛水鎮洛水中學、什邡市洛水鎮洛城小學、什邡市紅白中心小學。其中像北川中學全校有師生2900多人,5月12日下午地震發生時,兩棟五層教學樓全部垮塌,有1000多學生被砸死!很多悲憤的家長在孩子的遺體旁打出標語——「我們不怨天災,只恨人禍!」「嚴懲豆腐渣工程的責任者!」令我們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這次的大災將政府官員貪污腐敗的劣跡全部顯明出來了,正如全能神所說:「一切一切隱藏的人、事、物都要一一顯明出來,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萬事、萬物,所有的每一個人都在我手中掌握,怎樣揭露這些東西我都有步驟,我要一項一項地、有層有次地都揭露出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四篇說話》)這些豆腐渣工程是比地震更可怕的災難,但這幕後的黑手是誰呢?是政府!是官員!
震後,我們看到很多倒塌學校的廢墟中有的預製板居然沒有鋼筋,水泥像泥塊一樣手一捏就粉碎了!倒塌學校的許多鋼筋混凝土橫梁的受力鋼筋只有4根左右,且直徑最多是8毫米或10毫米,無論是從抗震還是承載負荷的角度來講,都遠遠沒有達標,這是很明顯的偷工減料造成的「豆腐渣工程」。前來都江堰聚源中學救援的中國國家地震災難緊急救援隊,他們站在聚源中學的廢墟上,救援隊隊員悲憤地長呼:「這是典型的豆腐渣工程!這哪裡是鋼筋,簡直就是鐵絲!」由於聚源中學垮塌得又快又徹底,救援隊消耗了大量時間和人力只救出了為數不多的學生,整個聚源中學共有270名學生死亡。美國結構工程師Kit Miyamoto作出結論說:「這些學校的建築就像是積木搭成的房子,積木塊沒有那些突出的部分把積木連接起來,這些脆弱的積木房子不能經受水平晃動。」而四川省教育廳做了調查評估後將倒塌原因歸納為:「一,這次地震太強烈。二,災情發生在上課期間,所以傷亡人數比較多。三,學生上課時集中在教室,樓面負荷大,所以坍塌得快。四,四川省倒塌的校舍多為建築時間比較長,校舍陳舊落後,這是導致部分校舍垮塌的重要原因。五,學校的建築在抗震方面本身就存在著設計的先天性缺陷。」這樣不倫不類、推卸責任的評估結果激起了很多老百姓的憤怒。隨後很多專業人士就在網上提出事實依據反駁政府的謬論,他們說:「我們都看見在二、三級公路上,在那些標註著限載15噸或20噸的橋梁上,每天呼嘯而過的泥頭車、貨運車不知超載了多少噸,年復一年地超負荷負載,這些橋倒了沒有?政府這樣答覆,我認為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刻意避重就輕;二就是這些學校建築物是沒經設計且不是專業施工單位承建的。教學樓倒塌是質量問題就是質量問題,說樓面負荷大能迴避什麼?能夠掩蓋設計問題?施工問題?材料問題?還是腐敗現象?」「很多年久失修的學校常年申請維修經費為什麼卻遲遲得不到落實?」而與這些倒塌學校「豆腐渣工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震後的第三天也就是5月15日,成都市委、市政府用幾百輛車的陣容向新行政中心搬遷,我給大家簡單描述一下這座被稱為比美國白宮還雄偉的世界最豪華的衙門,它坐落於人民南路,佔地約255畝,建築面積37萬平方米,是由6幢呈蓮花形高層階梯建築和一幢外型看上去像外星飛碟狀的大型建築組成,對面則是大面積的新益州城市公園——城市森林、湖泊,一眼望去,綠濤陣陣,波光粼粼……它是由世界著名法國設計師也就是鳥巢的設計者設計,建築耗資12個億!看看這座豪華、牢固的政府行政中心,再看看年復一年向政府打報告申請維修改造款的危房校舍和那些倒塌的豆腐渣學校,很多失去孩子的家長守在孩子的遺體旁,回想著孩子昨天的笑容,呆呆地站在風雨中,欲喊無聲、欲哭無淚……事後,當英國BBC的記者要求就此問題採訪政府高級官員時,「公僕」們卻突然都消失了!
幾天之後,我們從電視上、報紙上看到的關於汶川大地震的報導就慢慢地變成了偉大的勝利、英雄的讚歌,一個個生命被人民軍隊拯救出來,舉辦大型晚會號召全國、全世界的人繼續捐錢、捐物,學生復課、工廠復工,災民的安置工作進展得如何有條不紊,在鋪天蓋地的宣傳中我們看到的只是救援如何有力,政府的工作如何主動,災民生活如何幸福等等的欺世謊言!還厚顏無恥地打出「天無情,人有情」的條幅來標榜自己,對於政府官員的貪污腐敗、豆腐渣工程、哄搶救援物資、騙取救災款這些事實卻隻字不提!災民看到政府官員的橫行霸道、以權謀私、騙取錢財,氣憤至極,聯名上告。但是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國家的體制就是黑暗的,到處都是貪官,層層腐敗,官官相護,災民上訴無門,有冤無處申,沒有人搭理這些事,但是那些有權在手的「公僕」們卻肆無忌憚地放話:「你們凡是要告狀的人就去吧!」多次上訪的災民得到的是政府的整治,不去告還能略略拿得到一點錢,去告的連那略略的一點都被取掉了。災民們怨聲載道,大呼在這個時代沒有公平、公義!但是政府的鎮壓讓這些一無所有的災民憤怒了,鬧得更凶了,政府為了掩人耳目就說:「調查,調查。」但是調查組到了鎮、鄉或村時,就被「公僕」們接到賓館與舞廳,大辦宴席、耍小姐,根本不調查取證。為此,無奈的群眾給「公僕」們的工作作風編了個順口溜:辦宴席、耍小姐、喝個醉、玩個累、回家就睡,睡醒就開會,總結一下就散會!災民要辦的事早被他們拋之腦後了。最後,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中對此事作了回應:「國家派專案組對救災款和救災項目的重建款進行了審計,絕大多數的錢用在了實處,只有極個別的有貪佔國家物資行為,紀委和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看完這些新聞,身為公務員的我對家人說:「又在騙人了!」當時,我雖然還沒有來到神的面前,但看到這一切,我覺得這個社會太黑暗了!徇私舞弊的事情太多了!這些所謂的「人民公僕」「父母官」都是些貪官污吏,全是吸血鬼,根本不為老百姓做實事,更別說保護老百姓了!這些「公僕」見了救災物資和救災款簡直就像餓狼撲食一般,只顧自己,絲毫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我記得當時我很氣憤,每到電視播新聞的時候我都會憤怒地衝著家人喊:「馬上關掉電視!他們全部是在說假話,我們都是在謊言中生活,太假了!」
5·12地震的時候我還沒有歸向全能神,那一天,我正和幾個在政府工作的朋友在一個「農家樂」吃飯打牌,突然感覺整個地板在晃動,隨即屋內的東西都叮叮噹噹的摔在了地上,我們就趕緊跑到屋外,剛跑出來,「農家樂」的房子就倒塌了,當時的晃動相當厲害,人根本站不穩,我就緊緊抱住一顆大樹跪在地上,心裡非常恐懼害怕,我看到周圍所有的人,不管是有權的還是有錢的,都是驚恐失措的樣子,誰也救不了誰,當時我心裡急切地盼望有哪一位神能來救救我、幫幫我呢,我感覺到好無助、好淒涼,人在災難面前太渺小、無能了……
2010年,一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讀完了《羔羊展開的書卷》,看完後我頓覺心靈裡特別透亮,有種說不出的喜悅。以往我接受無神論的教育,只知道人是從父母所生,但一代一代往前推就不知道人是從哪裡來的了,我看了神的話後知道了人類的起源,知道了我是神造的!更令我高興的是,以前我只知道這個社會黑暗、邪惡,但我不知道造成世風日下的根源是什麼,讀了神的話後,我明白了是大紅龍要驅逐神的存在,不讓人敬拜神,它想永遠地掌控人類!回想大紅龍一件件、一樁樁邪惡的事件、黑暗的交易,心中不禁生發對大紅龍的恨惡,這一切都是它敗壞的結果,它是一切黑暗的總根源!它向人民群眾承諾什麼「廉政為民」「為人民服務」「做人民的公僕」,實際上政府機構從上到下就是一群貪婪、淫亂、惡毒、詭詐、卑鄙無恥的惡魔野獸,利用手中職權作威作福、魚肉百姓、作惡多端,這些人不但黑心、黑肺,連腸子都是黑的!越是這樣的官在大紅龍國家越亨通,這是為什麼?這又說明什麼?這個國家的最高機構就是他們的保護傘,這樣的政府、這樣的官員怎能給老百姓帶來幸福呢?又談何保護百姓呢!在它的淫威統治下,老百姓永無出頭之日。
我又看到神說:「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做錯了什麼: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他們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承擔一切的後果。他們定罪了神,棄絕了神,所以他們的命運只有是受神的懲罰,這就是他們的統治者給國家與民族帶來的苦果與災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使我幡然醒悟,原來我們之所以遭受這麼大的災難,都是因為國家的統治者不讓人民敬拜真神導致的!看看我周圍的人讓撒但敗壞得的確不知怎樣活著,因著人不敬拜神,什麼惡都敢作,那些政府官員整日以吃喝嫖賭當組織生活過,平頭百姓就打牌聊天消磨時間,人都活在淫亂敗壞之中難以自拔,沒有幾個家庭是幸福的。我記得5·12地震時漢旺鎮死的人很多,多數都是死在了麻將館(我們這裡打麻將成風,到處是麻將館,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們吃完飯1點多就準時去打牌了,結果2點28分發生了地震,他們就被永遠地埋在了麻將館。所有的人在共產黨的「無神論」教育下都否認神的存在,都不敬拜神,就因著大紅龍不帶領人民敬拜神,所以我們沒有神的看顧保守,總是災禍不斷。這就是我們的統治者給我們帶來的苦果與災難,但它卻恬不知恥地誣陷上天說「天無情,人有情」,還將這些禍患推到神的頭上,它就是不將自己的醜惡嘴臉暴露出來,真是顛倒黑白、卑鄙無恥!
2012年底我看到中國政府在電視、報紙、網絡鋪天蓋地地造謠、陷害全能神教會,並對其進行攻擊定罪時,我恨透了大紅龍這個惡魔,它還是用謊言欺騙善良的老百姓,想讓其與它一同對抗上天,神話早就將大紅龍的險惡用心揭露出來了,神說:「在靈界有著這樣一場爭戰:撒但妄想把人敗壞到一個地步,使世界邪惡、污穢,以便人與牠同流合污,從而破壞神的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的揭示》)「撒但一直在人身上作工,妄想把人吞吃,從而讓神毀滅世界,失去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的揭示》)原來撒但不斷地引誘人與天鬥,是為了讓人都觸犯神的性情,這樣人就會遭到神的懲罰,就會與它一起被毀滅於地獄之中,神拯救人的計劃就得落空。撒但真是陰險惡毒,神要拯救人類,它就要毀滅人類!所以當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要廣傳於天下時,它豈能放過神的選民呢!
同胞們,醒醒吧!別再上撒但的當了!你若錯過今天的救恩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造物主的拯救了,今天的選擇涉及你自己的命運歸宿,你的明天是在災難中無助地哀哭,還是在全能神的庇護之下平安度過,就看你如何對待神末世的作工了。神來拯救這敗壞至極的人類,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能不能蒙拯救就在於自己的選擇了。同胞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最終的良機呀!
四川省 信誠